香港大学建造及基建创新研究中心来访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

5月16日,香港大学建造及基建创新研究中心的潘巍副教授及博士后牛三元,博士研究生郑镇杰、张扬一行来访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船建学院BIM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邓雪原、土木工程系副系主任张大旭、工程管理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徐峰、土木工程系讲师周拥军及BIM研究中心9名研究生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并同来宾作了深入交流。

image001.jpg

邓雪原和张大旭分别代表BIM研究中心和船建学院土木工程系对香港大学建造及基建创新研究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学术交流环节,潘巍首先介绍了团队概况、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模块化建筑的研究成果及在工程中的实践应用。

image003.jpg

邓雪原介绍了BIM研究中心的团队情况及研究方向,并通过视频和软件演示展示了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的NMBIM协同平台的各项功能及应用场景。杨健教授的博士研究生熊吴越介绍了团队在绿色建筑材料及新型玻璃结构方向的科研成果。徐峰介绍了团队在智慧港口与航道及施工风险管控方向的科研成果。随后,双方针对研究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提问与交流。

image005.jpg

活动最后,双方互相赠送了纪念品,并希望未来能加强人员交流,促进香港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之间进一步的合作。

此条目发表在兴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