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拉契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

2019年5月24日,来自美国阿帕拉契州立大学建筑科学和可持续科技专业的OK-Youn YU副教授、刘方晓助理教授以及11名当地本科学生来到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进行交流访问。船建学院院长助理杨健、BIM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邓雪原、设计学院建筑系副教授刘士兴及BIM研究中心5名研究生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杨健教授代表船建学院对阿帕拉契州立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的历史和现状,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以及船建学院的概况。随后,在建筑系刘士兴副教授的带领下,代表团参观了建筑系实验室,包括数字化设计与建造实验室、建筑声学实验室、建筑系成果展示厅等。

之后,代表团和BIM研究中心关于BIM协同设计进行了交流讨论。BIM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徐嘉懿首先介绍了研究中心概况,然后基于“多专业BIM协同设计解决方案”、“多专业协同设计数据交互性”、“广域网下的多专业BIM协同设计和项目管理”三个主题和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并通过视频展示了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随后,代表团针对交流内容进行了多方面的提问,邓雪原为他们作了深入详细的解答。

活动最后,双方互相赠送了纪念品,并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交流的机会,促进阿帕拉契州立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之间进一步的合作。

文/徐嘉懿 图/王文

此条目发表在兴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