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BIM研究中心博士生、硕士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上海交通大学BIM研究中心团队博士赖华辉于2019年1月12日上午进行了博士论文答辩。论文题目为“基于IFC的建筑信息模型数据提取与管理的通用方法研究”。来自土木工程专业以及行业企业的多位老师、工程师莅临指导,给予研究成果及论文宝贵的建议。


赖华辉参加答辩

赖华辉博士与答辩委员会合影

郭文墨、徐睿、李姝君、陈红伦四位硕士研究生于2019年1月12日下午进行了硕士论文的答辩。郭文墨的研究题目为“基于IFC标准的多构件重叠算量扣减研究”,徐睿的研究题目为“基于IMU的预制构件无线定位方法研究”,李姝君的研究题目为“基于IFC标准的建筑信息模型合规性检查方法研究——以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中的建筑间距检查为例”,陈红伦的研究题目是“基于IFC标准的参数化简支梁钢筋模型的自动生成”。


郭文墨参加答辩

徐睿参加答辩

李姝君参加答辩

陈红伦参加答辩

答辩过程中,思路清晰,表达明了,面对专家所提问题,各位同学均能给出良好的回答,展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学术功底。


各位硕士研究生与答辩委员会合影

同时,研究中心团队来自大四、研一、研二等其他年级的同学对答辩进行了旁听,吸取师兄师姐答辩的宝贵经验。


其他年级同学旁听答辩会
此条目发表在兴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