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设计(CCDI):建筑协同设计研究与应用交流

2011年9月6日上午上海交大BIM研究团队负责人邓雪原博士拜访了中建国际设计(CCDI)的副总裁范恩杰,介绍了我们在建筑协同设计研究方面的进展,以及我们研究开发的天磁CAD协同设计平台的特点。交流过程中,我们也认真听取了范总在协同设计方面的经验和提出的针对性的建议和改进意见。通过这样的分享与交流能让我们更进一步调整与改进我们的研究产品。

非常感谢范总对我们研究工作的支持,并对我们的天磁CAD协同设计平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我们将会在后续的版本中添加并给予完善,将协同设计管理与协同设计工具有机地结合起来。让广大的设计人员在使用简单易用的协同设计工具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实现协同设计管理。

中建国际设计(CCDI)简介

CCDI创立于1994年,是在城市建设和开发领域从事综合专业服务的大型设计咨询机构,拥有涉及广泛业务领域的产品事业部,实现专业化发展,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纽约设置五大区域公司,实现跨地区经营。曾成功主持设计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六个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实现了大量自主创新和绿色理念的科技成果。

CCDI谋求运用现代企业管理,创建中国设计企业提升创新能力的实操策略。公司汇聚了近两千名优秀的建筑师、工程师、规划师、咨询师、项目经理和管理顾问等人才,通过我们的综合能力推动城市的科学发展与社会的和谐进步。应对中国高速城市化进程在经济、科技和文化上对专业服务的要求,CCDI探寻服务于城市区域及组团长远建设的最优方案,我们在建筑楼宇、轨道交通、医疗卫生和环境能源等各领域内,提供咨询、建筑设计、建设管理和工程顾问等综合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寻找解决所面临问题的系统方案。

公司愿景
释放创新活力,引领行业高标准专业服务。
规范现代管理,实现企业高效率持续增长。
分享发展成果,成就员工高品质快乐生活。

核心价值观
不断创新、客户导向、追求卓越、团队协作。

此条目发表在BIM, 协同设计, 学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