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夏令营之参观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6月23日至7月7日期间,来自新华初级中学、大境中学、华师大一附中和科创夏令营的160多名学生来到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参观体验。本次活动作为科研工作室体验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学生对建筑业及BIM技术的认识与兴趣。活动主要包括BIM研究中心概况介绍、协同设计平台NMBIM视频演示和模型漫游体验三个部分。

活动主要包括BIM研究中心概况介绍、协同设计平台NMBIM视频演示和模型漫游体验三个部分。

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邓雪原老师寄语参观的学生们,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前提下学习好英语和计算机这两项技能,并希望有志于建筑行业的同学可以在未来进行相关的研究,共同推动建筑信息行业的进步。

许多学生表示本次活动提高了他们对建筑行业的认识并增长了自己的见识,对找到自己的学习兴趣点有很大的帮助。同时,通过这次科普活动,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增强了与社会大众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大众对BIM技术以及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的认识。

此条目发表在BIM, 兴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