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成立叁周年 暨2018中国路桥隧BIM技术应用峰会(二号通知)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在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的推动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必将迎来新一轮高峰,道路、桥梁、隧道投资在整个固定资产投资的占比将达到历史高点。BIM 技术作为“十三五”期间交通运输新技术发展的重要内容,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十个重大技术方向和技术政策之一。 BIM 技术的推广应用是推进交通运输技术创新发展和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交通运输现代化、工业化和信息化“三化”融合发展的战略需要,也是促进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提高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运维管理水平,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决策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值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成立叁周年之际,为响应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快BIM等新技术在路桥隧工程设计、建设、运营全生命周期应用的号召,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拟于2018年9月19-20日在上海举办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成立叁周年暨2018中国路桥隧BIM技术应用峰会。本次峰会将对外介绍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最新研究成果,同时邀请20余位全国各地勘察、设计专家,中交、中铁、中建、中水、中港相关负责人,路桥隧运营管理等单位领导及设备商、信息技术供应商、方案提供商等单位优秀代表出席并做主题报告,分享BIM技术在路桥隧工程中的应用经验,探讨应用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一步增进交通运输行业各组织间交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
研究中心已于8月27日印发了有关参会的通知,现进一步将会议日程等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详见附件)。请各单位积极参会,还未报名的单位请尽快与会务组联系。
具体详情请登录会议官网http://rbt.bim-summit.com/,在线报名时消息来源请选择上海交大。

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会议筹备组
2018年9月3日

附件:

此条目发表在兴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