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代表团来访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


11月2日下午,来自德国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Gottfried Wilhelm Leibniz Universität Hannover)建造管理与数字工程学院的Sester教授和Goersch研究员来到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进行交流学习。BIM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邓雪原及5名学生代表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并座谈。

邓雪原代表研究中心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工作室前期的工作成果等基本情况。接着邓雪原通过几段视频展示了BIM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的NMBIM协同平台在项目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以及NMGIS软件的基本功能,使其进一步了解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与工作重点。之后,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的Goersch研究员和Sester教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

最后,双方针对研究内容进行了提问与交流,并对对方的研究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之后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此条目发表在兴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