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访问团来访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

78日下午,在校团委书记方曦的带领下,港澳台访问团共计60余人到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参观学习。BIM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家春及7名学生代表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并座谈。座谈会由张家春主持。

张家春代表研究中心对访问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工作室前期的工作成果等基本情况。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黄静菲展示了BIM技术的一项基本功能——虚拟漫游,并指导访问团学生进行实际项目体验,使其进一步了解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与工作重点。

本次的港澳台访问学习提升了港澳台高校学生对上海交大及BIM研究中心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两岸四地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此条目发表在BIM, 兴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