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BIM正向协同设计应用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当前政府及业主对BIM正向设计需求激增,而市场掌握BIM正向设计技术人才稀缺。为了解决这个日益凸显的矛盾,应行业BIM发展需求,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拟向社会企业和个人提供BIM正向协同设计应用系列高级研修班。这个系列高级研修班以BIM专业软件的实际操作为主,多专业BIM正向协同设计理论为辅。详情咨询及报名请参考附件。

附件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aHPO75ojzsX9z9kkWy50Q

此条目发表在兴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关于举办“BIM正向协同设计应用高级研修班”的通知》有1条回应

  1. 张浩说:

    看了下贵单位的培训时间,过年会错过2月1日和9日两天的培训课,这个时间不能调节吗?因为2月1日单位都放假了,还有9日过年放假还没结束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